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冬铁】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完了,冬铁我也觉得好吃了(*/∇\*)

青三凉: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Bucky透过工作室的门盯着Tony微凹的腰线和圆润的屁股说。


布鲁克林老处男完全不明白他的意思,只是觉得自己的好兄弟可能想到了什么好事。于是他微笑着回道:“那就去做啊。”


“去做?”


Steve点点头。有追求是件好事,比被冻在冰里醒来就杀人好多了。Bucky感激地看了他的布鲁克林老伙计一眼,低声道:“帮我打开工作室的门怎么样?”


Steve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默默地照做了。然后他看到有追求的Bucky径直走到Tony身边,一只手不客气地拍上他挺翘的臀部。


Tony抬起头看着这个脑子不怎么好的冬兵,Bucky对他露出一个无辜的笑,一本正经地说:“我有件事想对你说。”


“嗯哼。”Tony点点头直起腰,把Bucky放在他屁股上的手拍开:“什么事。”


Bucky严肃地看着他,在Tony以为他决定要做什么大事的前一秒,他的手闪电般地攀上Tony的腰捏了捏,然后飞快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你真可爱。”Bucky低声说,然后他快速离开了工作室。目睹了一切目瞪口呆地Steve被自己的老伙计强硬地拖走。


Tony呆愣了一会儿,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唇:“Friday?”


“Boss,您需要回看当时的录像吗?”


“不不不,”Tony赶忙拒绝,他并不想从第三视角在目睹一遍这件荒唐的事情:“好姑娘,你说他是不是被冻了太久脑子僵化了?”


“Boss,当时是Dr.Banner亲自确定了Barnes中士的身体状况,包括大脑。”


“好吧。”Tony悻悻地摆摆手,那就是冬兵的间歇性神经不正常了。


Steve皱着眉看着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老伙计:“Bucky,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当然。”Bucky点头:“我喜欢他,我喜欢Tony。”


Steve捂住眼睛:“就算是这样你也不应该……”


“不应该拍他的屁股吗?”Bucky眨眨眼睛:“你说的有道理,毕竟我应该先对他表白的,但你知道,他的屁股,他的腰,他的小胡子,他的唇,他的眼睛,他的一切都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Steve僵着一张脸并不想听自己的老伙计是如何变成痴汉的。他无力地摆摆手:“我不会帮你打开门了。”


Bucky耸耸肩:“随便你。”他眨眨眼睛,“不过还是很感谢你鼓励我去做。”


Steve内心沉痛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可能同时失去了两个好朋友。


吃饭的时候Tony目不斜视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看都没看旁边的Bucky一眼,就像上午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Bucky有些头痛地皱了皱眉,Tony多半是以为自己只是一时间大脑紊乱,照这样下去,他可能几年后都不能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边亲亲他的唇。他瞥了一眼正皱着眉往嘴里塞胡萝卜的Tony,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Tony。”他压低声音说。


Tony拿着叉子的手顿了一下,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连最讨厌的胡萝卜都快速咀嚼着下咽。Steve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听到,Clint简直在往嘴里扒东西,速度快到让旁边的Natasha担心他会被噎死,Vision一脸纯真的继续自己的动作。


“我吃饱了。”Tony放下叉子,转身就走。


Bucky扶稳他摇摇晃晃的椅子,叹了口气。


Tony回到工作室的时候还有点心慌,他靠在椅背上长出了一口气。压低声音叫他的名字这件事简直太过分了,就算Bucky长得好看也不能原谅。他抚了抚自己的胸口。这没什么的,他想,等冬兵冷静下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就会停止了。


然后脑子还不清楚的冬兵敲了敲工作室的门,Tony示意Friday帮他打开门:“有什么事吗?”


“我的金属臂可能出了点问题。”


“不可能,”Tony冷漠地断绝了他的下一步:“Stark出品绝对不会有问题。如果你有怀疑的话,可以让Friday帮你检查一下。”


“我想让你帮我检查。”Bucky可怜兮兮地眨了眨眼睛。


“这么简单的工作犯不着麻烦Stark。”


Bucky觉得自己被拒绝了,他有些垂头丧气地走出工作室,决定去健身房发泄一下,然后想点别的办法。他走进健身房,看到正在和盾牌玩耍的Steve。


盾牌?他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Steve,”他凑过去神秘兮兮地对自己的好兄弟说:“帮我个忙怎么样?”


“我不会帮你开门的。”Steve严肃地说:“你还没跟Tony表白呢。”


好吧,Steve能接受自己和Tony在一起已经很好了,不强求他放弃顺序问题。Bucky扫了一眼他手臂上的盾牌:“当然,我正在想办法跟他表白。”


他顿了一下:“借用一下你的盾牌怎么样?”


Steve怀疑地看了他一眼,还是把盾牌递给了他。


Bucky毫不客气地对着自己的金属臂砸了一下,上面顿时出现一道深深的凹痕。


“总要有点牺牲的,不是吗?”他冲Steve眨眨眼睛,转身走了出去。Steve看着他的背影,觉得九十多岁的老人家心累的无以复加,今天他失去的不止两个好朋友,也许还会有自己的盾牌。


Bucky再次敲开了工作室的门,这次他晃着自己几乎被砸成两半的金属臂说:“我想我的金属臂需要维修。”


Tony瞠目结舌地看着Stark出品的金属臂的惨状,然后认命地拿起了工具,边小心翼翼地修理边说:“士兵,我想你的大脑也需要做一个检查。”


“不用了,”Bucky表情严肃:“它很正常。”


“正常人是不会砸自己的手臂的。如果再让我发现你故意破坏自己的手臂。”他“哼”了两声。


“如果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想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Tony眯了眯眼睛:“说实话,Cap是怎么同意把他的盾牌借给你的?”


“他不知道我要干什么。”Bucky笑了笑:“不过我想你现在的关注对象应该是我而不是Steve?”


“Tony,”他看着低下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还在修理手臂的Tony说:“我喜欢你。”


Tony抬手掏了掏耳朵。


“我喜欢你。”


Tony手里的工具一不小心砸在金属臂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因为你的外表,也因为是你。”


Tony重重地合上了最后一片金属。


“我见过你很多样子,我想知道更多。无论是刚起床的你,还是工作了两三天的你。”


Tony把手里的工具扔到桌子上。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Tony翻了个白眼,然后他就被Bucky堵住了嘴。三分钟后他推开Bucky,微微有些气喘地问道:“什么想法?”


“也许你也喜欢我呢?”Bucky笑着摸了摸他的小卷毛:“现在看来我是对的。”


Tony“哼”了一声:“你的想法很大胆。”他眨了眨眼睛,“Stark欣赏这样的人。”


Bucky凑近他,叼着他的耳垂问:“所以,你答应了?”


Tony偏了偏头:“你可以有点更大胆的想法。”


Bucky把他抱起来放在了工作台上。Tony觉得Bucky和Steve虽然是好兄弟,但明显不处在同一个电影分级。

评论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