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Well,do you want to know my secret?"

虫铁,一发完结。
写文经验不足,供自己嗑糖之用😂
本人是个新人啊,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是内战😂有好多好多需要补,并且可能有写的不恰当之处。
灵感源于 鸡毛秀里荷兰弟说的这句话。

"Well,do you want to know my secret?"

  距离Peter成年已经过去快三个月了。当时的成年礼是Tony一手策划的,复联大厦里的众人都听从Tony指挥并且瞒着小蜘蛛准备了惊喜。当天收获了一堆有趣并且很酷的礼物以及无数真挚祝福的小蜘蛛,最近愈发想起那天夜里,自己喝了很多酒,粘在最爱的Mr. Stark身上感受的那温暖的怀抱、令人安心的微甜气息和让人不想放手的sexy手感。

  自己在成年之前也是做过了一些关于Mr. Stark的不可描述的梦,所以基本上小蜘蛛已经确定了内心的感觉。在经过三个月的自我挣扎:
"如果告白了之后Mr.Stark不理我了怎么办?"
"他是Mr. Stark!才不会因为这件事就不理我呢! 他一定会很尊重我的感情!"
"但是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你见过一个抱过无数个大胸美女的帅气男人最后变成了一个年龄可以做自己儿子的男人的爱人么?"
"呃,虽然我没有大胸但是我会给Mr. Stark更好的!他值得最好的!我一定可以给他最好的!我想和他一起并肩走过以后的每一天!"
"去他妈的年龄!"
Peter终于说服了自己并决定采取些实质性的行动。要说行动,其实一直都有。自从住进了复联大厦,Peter基本上每天都会粘在Tony的实验室里好几个小时。并且也会动不动就上手抱抱然后撒个娇什么的。Tony一开始觉得孩子真是长不大,后来也就随意了。一边忙着实验空不出手把粘在自己身上的手拍开,一边劝着Peter该找一个女友冲她撒娇了。"要知道,一直粘着一个大叔是无法让你成长的。"听了这话Peter有些失落,但是也终于下定决心要做些实质性的事了。可惜Tony完全没看到这孩子眼中闪过的小小的、危险的光,那是要成为一个真正男人的欲望。

  这天夜里,Tony如往常一样泡在实验室里。而Peter也如往常一样走了进去,只不过口袋里多了几个小包装商品而已。
"嘿,Mr. Stark,还在忙下午的那个实验么?我来帮您吧!"

"哦,是的,不过我快要完成了。下午的研讨会怎么样?我听说你去听报告了?"

"是的,我听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报告。我觉得它说的很有道理。他说每个人都有秘密。"

"哦?有趣的课题。说的挺有道理。等你再长大一些,经历的事情多了,也会这么觉得的。"Tony放下了手中的器材,焦糖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喜悦而自豪的光,"太棒了!完成了!我真是天才!"

"是的,您确实是。"Peter紧紧盯着Tony的脸。

"怎么了,kid?你看起来有心事。"Tony终于注意到了他的睡衣宝宝似乎有些闷闷不乐。

"我听到那个报告的第一瞬间就想到了您! 我在想,您是不是也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秘密。。。还有,如果我也有秘密瞒着您,您会不会不开心。。。"

"哦,每个人都有秘密的。但是我已经过了那样的年纪了。我是说,我的秘密在年轻的时候早就被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现在的我到底有没有秘密、有什么秘密,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而你,正当年轻,有秘密很正常。只要不是一个人又面对了什么危险人物什么的,我都不会过问。"

"呃嗯,可是我的秘密确实和一个人有关,一个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危险、很致命的人。他经常不用做什么特别的事,就能让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宁。但是他不是什么危险的坏家伙,而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但是真的很危险,我觉得好多人都和我一样有这种感觉。。。"

"嗯?这听起来很特别。如果是那种轻而易举就攻占他人大脑操控情绪的能力,那么我想你有必要和我说说。"Tony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着,虽然莫名感到有些违和的奇怪感觉,但还是试图理性的思考着。

"所以,,Mr. Stark,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吗?"(Well, Mr.Stark, do you want to know my secret?)Peter眨巴着清澈的双眼,凝视着Tony。

"我并不会过问你的隐私,但是如果对你的大脑和情绪有所影响,并且是个危险的人,那我有必要知道一下。"

"是你。那个人是你,Mr. Stark。"

Tony一下子有些愣住。微微皱起的眉毛形成一个小小的八字,焦糖色的大眼睛里充满了讶异和不解。

"我的秘密就是你。它有关你的话语,你的一举一动,你的身体,你的一切!只要是你。我爱你,Tony。我可以这么叫你么?"(My secret is you.It's about your words,your move,your body,your everything! Only if It's you. I love you.)

Peter一边说着,一边用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心爱的Mr. Stark的反应,甚至紧张得双手微微发抖。如果他心中每默念一遍"接受我",一只小蜘蛛就可以走一步吐个丝的话,现在都已经有好几张网织好 等待猎物了。

"听着,孩子,我想我们还是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比较好,我并不怀疑你的感情,我也知道我是个万人迷,但是没有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努力镇定的Tony还是保持了他的帅气与从容,虽然内心已经波澜万丈。

"这不是一蹴而就,我已经等待了好多年了!从第一次你来找我当个帮手,到后来好多次的并肩作战,无论是面对敌人还是待在实验室,我对你的感情一直都在。"Peter感觉到Tony比他想象地更加反应温和,于是勇敢地一下子把Tony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Tony被突如其来的温暖怀抱弄得不知所措,决定先什么都不想。也许自己对这个孩子的感情也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他轻轻把头靠在了Peter的脖颈处,看到了对方胸前T恤口袋里微微突起的轮廓,伸手拿了出来。

"出去。"(Get out.)Tony突然一脸严肃了起来。

"Mr. Stark!听我解释,我,我。。。"Peter的话被关在了门外。

现在的年轻人啊。Tony心想。然而他忘记了自己年轻时的各种流连花丛。

"Mr. Stark!那个,至少,吃一下我带的甜甜圈吧!巧克力口味的! 我放在小茶几上了!还有,我是真的非常爱您!"

听着Peter在门外传来的声音,Tony走向茶几,打开了包装的盒子。除了甜甜圈,映入眼帘的还有一个亮晶晶的蛛丝做成的小装饰品,很简单的几个字"I LOVE TONY"。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拿起了一个甜甜圈并咬了一口。




【最后铁罐儿拿出来的是TT没错,他并不是个古板守旧的人,但是他不想让小蜘蛛觉得自己可以如此轻易就被攻下,就,傲娇了一下(「・ω・)「嘿的设定w】

评论(14)
热度(75)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