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是的。有谁见过一个男人是个演员但同时又愿意给另一个年龄相仿的年轻男人做助理的幕后工作的么?这就是爱啊⭐️

Impeccable__:

妈呀看到这个
Haz居然给Tom绑鞋带
我要死了
有人一起萌他们两个的CP吗
真的超配的啊
基本上每时每刻呆在一起
分开了就发对方或一起的图
什么miss ya,buddy
shout out to you,man,I love u啊
经常发和对方的合照
Ins的Story基本上也是对方啊
可以说是天天都有糖吃
但是真的好像看文啊
连外网都没有
我好伤心每天都在刷
每天都在自己脑补
中毒了

外国妹子们取的CP名是Hollerfield
当然我是站这个顺序的↓
Harrison/Tom

伙伴们一起上这条船啊~~

评论
热度(49)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