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拉郎配! 有大大吃安利么?!
【来自一个被考试轰炸疯狂想吃糖的患者】
图片年龄排序【千玺和呆V的顺序反了抱歉( •̥́ ˍ •̀ू )】
Tom Holland, 1996.Asa Butterfield,1997.
易烊千玺,2000.David Mazouz,2001.
虽然作品里我是站虫铁现实里Osterland,
但是,就是觉得他们感觉太搭了啊!
在复习准备考试的休息时间里,只有嗑糖能快速治愈我!(因为我没有猫可以撸)
大大们不吃一下么?真的很好吃!
bzhan上有糖但是少的可怜[失望]
他们的cp招牌我都想好了!(并没有。)
😀Tom&Asa,公认的荷兰傻,但是我觉得Butterland也好吃!
😬千玺&David, 00后无穷组,真的想看正无穷或负无穷的两只混剪_(:з」∠)_
😁Tom&千玺, 舞蹈组啊!都是从小学跳舞各种舞种的那种!酷!
😃Asa&千玺,高智商组,演的角色都是学霸呀科幻呀什么的,预感很好吃,比如谌浩轩和安德
😄Tom&David,超级英雄组合啊!蜘蛛侠和蝙蝠侠!!漫威DC天下大同w想想就很燃!
😆Asa&David,Butterzouz什么的😂bzhan居然有一个他们的视频,欣慰。
以上,希望可以安利成功。
【图源 p1 Tom Holland资讯站,p2 Asa Butterfield粉丝堆,后两张见水印,侵删】

评论(5)
热度(7)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