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呆V的帝都惊玺之旅 中

上篇

这次更得有点少,抱歉。食用鱼块w
然后有本人并不会PS的PS成果。。第一次给自己喜欢的CP的P图!好赤鸡!!!捂脸笑哭.jpg

呆V的帝都惊玺之旅 中

David紧盯着篮球的双眸突然看向了千玺,眼含着笑意:“我叫David,16岁,你呢?”

千玺突然想到了猫。“中文名易烊千玺,叫我Jackson就好,按年算是17。”

“很高兴见到你!不过,”David微微眯了些眼,突然向前靠近千玺,两人的鼻尖几乎快要碰到彼此。他嘴角勾出一个可爱的弧度,“这一球,我要拿下啦!”

在千玺被美国男生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挑衅”怔了一下时,David迅速地抢断了球,敏捷地换手侧身,传给了队友,最终先拿下一分。整个过程动作灵巧流畅得像只小猫一样。

千玺看着他脸上露出了抑制不住的喜悦,仿佛看到了开启千猴模式时的自己,于是也莫名笑了出来。

当球再次回到千玺手中开始新一轮时,他的动作恢复了平日的干净利落,不再掩藏自己过人的运动实力,而是自信而自然地流露出来。

“嘿!David!你球技不错啊!”千玺一边换成左手运球,一边露出了梨涡说着。

“谢谢!不过,我刚才看到你的球也打得非常不错!”David真诚地赞叹着。

“谢啦,不过,毕竟是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决雌雄啊!”千玺说着突然快速闪身过掉了David,跑到篮筐侧面投了个三分。

David在原地愣了愣神,因为刚才的一决雌雄是用中文讲的,他完全不懂千玺说了什么。而且下一秒又被击破防守,他觉得一切来的太突然,但又是那么刺激。他在这之前还没见过一个人过掉了内线的防守之后,又跑到侧面的三分线外投中球的,真是太酷了。

在北京夏日,夜晚的露天篮球场上,几个少年们燃着青春的体热,在运动玩乐中熟悉彼此。站在旁边的胖虎哥时不时拍了些照片,大都是千玺的瞬间囧照,以及他与David在一起时,两人脸上一同洋溢起的笑颜。

不知不觉,夜色愈发浓郁了。千玺的那几个朋友家都比较近,打了声招呼然后离开了。而David一边惊叹道时间过得真快,一边开始想怎么回酒店。

“Jackson,你知道怎么从这里到XX酒店吗?我想我再不回去,Sean应该要生气了。”

“嗯,那个酒店离这里有点儿远。一般是坐地铁比较快吧。但是,”千玺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十点五十了,地铁应该关了啊。”

“什么?那,嗯,我先打个电话给Sean吧。”David说着拿出了手机,然后被14通未接来电吓了一跳。看来Sean已经很生气了啊。这样想着,心情忐忑的回拨了过去。果不其然,手机那头传来了愤怒的英腔,没有责骂,很绅士,但是怒火也是掩盖不住。David的眼神落了下来,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子。

千玺看着,想到了自家的楠大爷,于是说要不要去住他家,David一脸惊喜,然后开始向他的英国老管家申请外宿。然而他的年少直白不能说服对方同意他睡在一个刚见面不久的中国男生家里。

于是千玺接过了手机,不缓不急的说明了情况,并且礼貌的简单说了一下自己家里的环境、住址等等,最后礼貌的询问是否可以让David今晚住在他家。Sean听着好听的苏音讲着条理清晰的话语,透露出一股稚嫩的成熟,最终同意了David的外宿。

评论(8)
热度(16)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