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RPS/Brolin】此情可待

好看的

R.H.Waiting:

※ 纯属个人YY


※ 以此文纪念于英国当地2017.6.21同框的Brolin


 


—————————————————————————————


 


[啊啊啊,Brolin终于同框了!!!]


[原地爆炸!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你以为活久见只是说说的吗?!]


……


 


Colin躲在僻静的地下停车场一隅,看着手机上世界各地的粉丝全都在发出OMG的惊叹,便不由自主地嘴角微微上扬,Bradley今天确实给自己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明明说好要保持低调避嫌的,他却还是不顾一切地跑来了,但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心里真的觉得好甜,面对其热情张开的双臂,更是忍不住顺其自然地与之拥抱,一切似乎都充满了怀旧的味道,熟悉之余又令人心跳加速,看到Bradley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Colin意识到自己的耳根一定又开始泛红了吧。


 


“看什么呢?那么出神?”


 


不知不觉间,Bradley已经悄悄开车停到了他身旁,Colin不禁故意调皮地瞪了对方一眼,敏捷地跳上了副驾驶座。


 


“亏你还好意思来问我,还不是你这个冒失的始作俑者给害的,我们俩的谣言又在满屏乱飞了。”


 


“傻瓜,那群家伙自得其乐,就算我们整整四年没有在公开场合一起露过面,也从没见他们消停过片刻,既然如此,我们还刻意回避,到底有意义吗?”Bradley边说边伸手揉了揉Colin的小脑袋,头发的柔软触感和过去别无二致,让他的心情变得愈发愉悦起来,“再说,我可是动了脑子的,特意拜托Anthony也同一天来,怎么看也是来自梅林剧组的正常关爱嘛。”


 


“你都不提前跟我打个招呼,害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Colin佯装不快地撅起了小嘴,“瞧瞧,居然还被路人拍到了我们的同框照,那些瞎起哄的人可不就闹得更凶了吗?!”


 


“我才不管别人说什么,而且,就算事先跟你说了,你不愿我来,我还是会来的,毕竟,你演舞台剧,我不来现场观看,你倒是说说,我还能去哪里看啊?”Bradley理直气壮地顶了回去,发动车子朝外驶去,“我可不想在夸你演得非常好时,却被抱怨说我都还没看过。”


 


Colin不由抿嘴偷笑,扭头面向车窗外,注视着深夜冷清的街道,他知道Bradley在暗指那部电影《岛》,当初自己在法国漫展上一句不经意的调侃,如今六年过去了,对方却还放在心上,似乎从未忘怀。


 


“Je regrette rien.法语是我后悔的意思,这就是刚才你给我听的那首歌的歌名吗?好像前几天也在你的推特上看见过这句话。”


 


“嗯,没错,其实,是想告诉你,我后悔没能来看你的首演,Col.” Bradley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即使紧锣密鼓般地筹备着演出,Colin还始终关注自己的动态,他不由叫出了那许久未蹦出口的简称,好听的单音节在两人狭小的空间里回荡。


 


“Brad,你能来我就已经很知足了。”Colin特意加重语调突出对方的简称,果然,不出所料,两人共同的诡异幽默感依然默契十足,他们俩一起欢乐地哈哈大笑起来,仿佛还身处梅林传奇的片场里面。


 


“刚刚我们一起分享耳机戴着听歌时,让我不由想起了那首歌,你还记得吗?”Colin俏皮地朝还沉浸在笑声中的Bradley眨了眨眼。


 


“当然,you're the voice,当初拍摄那个视频可是我的创意,我怎么可能忘记,”Bradley至今仍感到分外得意,“倒是你,还记得那首歌是谁唱的吗?”


 


“嗯,让我想想,”Colin故伎重演,嬉笑道,“John Farmer.”


 


寂静的夜再一次被两人的爆笑声给打破,连那轮当空高挂的月亮都显得黯然失色。


 


“那个,你什么时候走?”眼看剧场边上租住的房子就要到了,Colin不得不轻轻咬着嘴唇问道。


 


“明天一早,有个新的英剧工作要谈,”Bradley回答道,“况且,你要每天连轴转,再演整整一个月,我可不能过分打搅你,不是吗?”


 


“你是与我合作过的所有人里,相处得最轻松开心的一个,没有之一,你知道你并不会真的打扰到我,对吧?”分别前Colin忍不住吐露心声,“你今天能来看我表演,我真的非常高兴,只可惜,如果能再多聊会儿就更好了。”


 


“Colin Morgan,”Bradley把车停好,转过头,用一本正经的深沉目光久久凝视着对方的双眸,然后一字一顿地问道,“你这是在邀请我留下来吗?”


 


“呃,如果你不介意这间屋子有点小的话。”Colin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实际上,他的心脏正在剧烈地跳动着,如同小鹿乱撞一般。


 


看着眼前人一脸可爱的娇羞样,Bradley的嘴角不禁微微上翘,露出一副宠溺的表情,打趣般回答:“没问题,你别让我睡地板就行。”


 


进屋一看,才发现说屋子小真是一点都没夸张,连张沙发都没有,光扫视一圈,就能尽收眼底的卧室、厨房和卫生间,简单的如同是间学生公寓。


 


“啊,你们舞台剧的经费也太紧张了点吧?”Bradley微微蹙眉。


 


“喂,你该不会要反悔吧?”Colin指了指身后的门轻描淡写地说道,“反正离剧场够近,我就已经挺满意了,而且也挺干净舒适的。”


 


Bradley挑了下眉,用一种好不容易才妥协的口吻说道:“好吧,既然你能在这儿住一个多月,我将就一晚上,当然也未尝不可,不过,看来我们得挤在一张床上睡了的样子?”


 


“那个,你发誓不对任何人提起就行。”Colin嘴上是满不在乎,其耳根却明显变红了,似乎他自己也有所察觉,马上就借口说要洗澡,躲进了浴室里。


 


Bradley带着无奈的微笑,独自参观起昔日密友现今的日常起居,冰箱里空荡荡的,连罐啤酒都没有,只有蔬菜色拉和面包,真是健康得很有Colin的味道,衣柜里整整齐齐地挂着几件西服、衬衫和T恤,床头柜上则扔着本被翻到卷边翘起的Gloria剧本,拿起随手翻了翻,竟发现有张照片被当作书签夹在里面,是拍摄梅林传奇的最后一天,向来更为安静的Colin,却主动朝自己走来,要求拍张合影留作纪念,没想到他会一直随身带着,Bradley赶紧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原位。


 


第一次意识到Colin可能真的喜欢自己,是在看梅林传奇第一季DVD花絮的时候,那是在城堡边上,有人问他是怎么忍受梅林在耳边叽叽喳喳不同意见的,当时他看着镜头回答问题,完全没有留意到Colin侧头看着自己时的那种小眼神和可爱的酒窝,难怪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因为每次他刚与Colin目光接触,对方就会立马移开视线。


 


小黑屋里的瞪眼挑战那次也是一样,Colin控制不住要瞥向别处,过于频繁地眨眼,最后先笑出来的人也是他,原本是个用在情侣身上的游戏,往往先闪避的人是用情更深的那个,Bradley从此了然于心,原来Colin真的爱上了自己。


 


他当然很喜欢和Colin待在一起,互相逗乐说笑是最开心的事,然而,他却越来越在意他人的闲言碎语,毕竟,就算是玩笑成分居多,为了给剧组增加宣传效果,他还是不由会感到害怕,怕自己令Colin失望,他心里清楚自己给不了其想要的未来,却不想让对方受到伤害。


 


随着不再扮演亚瑟与梅林的角色,他们的生活渐渐没有了交集,即使私下偶尔仍有联系,也难免变得疏离起来。因其主演的美剧被砍,让Bradley有了大把时间去思考人生,看到Colin的舞台剧即将开演,而他则完全没有收到前去观看的邀请,让他的心跳猛地漏跳了一拍,他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的内心深处,有着一个声音在叫嚣,不愿让对方从自己的生命里消失,其实这些年来他也一直在思念着Colin,坐立难安的他,旋即下定决心一定要过来,现在看来,这真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原来Colin也并没有忘记自己,准确点说,是从来没有。


 


“嘿,你在想什么呢?”Colin穿着居家服,周身散发出沐浴乳好闻的香味,望着坐在床上发呆的Bradley,拿手掌在他眼前晃了晃。


 


“想你呀。”Bradley顺势将面前的Colin一把拦腰抱起,然后轻轻地放在床上,凑近他耳朵呢喃,“你要是再不出来,我要冲进去英雄救美了呢。”


 


“哈哈哈!”Colin被逗得大笑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笑得那么肆无忌惮过了,“闹够了就快去洗澡,不然,我等得睡着了可别怪我!”


 


“你要是敢睡着,我就把你给吃了,”Bradley伸出食指轻轻地刮了一下对方的鼻尖,“我可是一个僵尸,你该不会忘了吧?”


 


“不,请别吃我,我虽然有着人类的外表,其实是半个合成人,” Colin拉起上衣的一角,指着腹部一侧说道,“我身体里面都是机器,甚至得从这里插入电源充电才行。”


 


“哈哈!真有你的,Col,”这回换成Bradley笑得合不拢嘴了,“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目送Bradley的背影走进浴室之后,Colin忍不住拿起枕头一把盖在自己的脸上,防止兴奋不已的尖叫声从他心里真的蹦到喉咙口,实在太难以置信了,日思夜想的人此刻竟然就在他的身边触手可及,但他一定要保持镇定,记住,Bradley只是把你当好兄弟、好朋友,才会跟你这么不拘小节地尽情玩闹,若被其知道你心里暗藏的爱意,你就得永远从对方的生命里消失了,千万别做傻事啊,Colin Morgan.


 


Colin就这么一遍遍地提醒着自己,直到看见只穿一条黑色短裤的Bradley出现在面前,他脸上的表情一定出卖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哇,你的身材还是保持得这么好!”


 


“你也还是一直这么瘦啊,Colin.”Bradley钻进毛毯,与Colin肩并肩平躺在床上,“其实,我都有点厌烦了,感觉来找我拍的片子,不是看中我这张漂亮的脸蛋,就是叫我秀身材的,再也没有亚瑟那种如此适合我的角色了。”


 


“不,别这么说,”Colin转过身来注视着Bradley,强烈地抗议,“我看过你新拍的电影,黑夜传说5里最有吸引力的角色就是你了,人物性格的塑造,感情的流露,你都拿捏得很好,打戏也非常精彩,我知道你主演的美剧被砍了,可能心情不好,但我不想你放弃自己!你知道的吧,当时你可是梅林剧组最早定下的演员,而我则是在他们经过上百个人选的试镜后,才拿到了这个角色,你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感激,命运能让我们相遇,因为你,才有了那么多的欢声笑语。”


 


“呃,谢谢你的一番盛赞,我都快忘了我原来有那么受欢迎啊,” Bradley也侧过身来与Colin深情对视,两个人间的距离是那么的近,“可是,扮演的角色若缺少多样性,我都有点想转去做幕后工作了。”


 


“亚瑟这个角色需要有王子气质、又有诙谐的幽默感能演喜剧,还得是擅长使用剑的人,我承认类似这种高难度的角色并不怎么多,可只要有耐心,总会遇见合适的,你天生就是当演员的料,我还等着有朝一日能有机会跟你再度合作呢。”看着Colin那一脸认真的表情,让Bradley感到心里格外温暖,他知道那绝不是敷衍,而是肺腑之言。


 


“所以,我们合作了那么多年,你还没有对我感到厌烦,是吗?” Bradley抛砖引玉地笑着试探道,“Col,莫非你是真的喜欢上我了?”


 


只见Colin的脸“唰”地一下就涨得通红,立马翻过身去背对着Bradley,用含糊不清的声音抱怨道:“不知道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已经很晚了,我明天还得演戏,不跟你继续贫嘴了,晚安,Bradley.”


 


“好吧,晚安,”Bradley没想到对方的反应那么大,只能无奈地挑了下眉,心想Colin可能也不敢冒险轻易承认内心的情感,的确要给双方一点时间来慢慢消化才行,“Colin,但我希望你记住,不管发生什么,我不希望你改变,我希望你永远做你自己,答应我好吗?”


 


不要改变、做自己?难道说Bradley已经察觉自己其实暗恋他,并且还愿意接受自己吗?Colin紧张地咽了口唾沫,他不敢再往这个方向揣测下去,所谓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只是口齿不清地应了一声,便装作睡着了的样子,不再动弹,感觉从没演过这么煎熬的戏。


 


看着Colin活像个把头埋进沙子之中的鸵鸟,Bradley突然有点恍然大悟,这家伙总是这样,不敢公开承认尚且没有百分百信心的事,所有梅林剧组的成员都知道,也都一致对外向人夸奖过,Colin唱歌真的唱得非常棒,可是,每次一到漫展,他都会异常坚定地否认这点,原先,Bradley以为那是一种相对表演而言的谦虚,现在倒是明白了,这就是他的天性,一个生性害羞的腼腆小伙,潜意识中对自己的保护。


 


为了不逾越Colin的安全感,Bradley最终还是选择再忍耐一下,翻身睡去,这一晚,他睡得很香,不仅因为Colin就躺在他的身旁,更因为他已经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两人变得无比幸福。


 


焦虑得一晚上没能好好阖眼的Colin,到了清晨,天空微微泛出鱼肚白之际,倒是开始陷入了深度睡眠,连身边人起床的动静都丝毫没有察觉,等他彻底醒过来后,屋子里早已不见了Bradley的人影,颇有点一场幽梦的味道,仿佛自己深爱的人,昨晚并未出现过似的,于是,他无精打采地踱到厨房里,想给自己倒杯水喝,好好清醒一下。


 


忽然,餐桌上的Gloria剧本,以及斜靠在上面的卡片吸引了他的目光,上面是他所再熟悉不过的Bradley的签名,等等,前面还有几个字,写的竟然是[Lovealways,]?!


 


虽然这个词经常用于信的结尾,Colin还是被一阵狂喜所淹没,他伸出那不由自主在微微颤抖的手指,将其小心翼翼地拿起,果然,这并不是普通的卡片,而是那张被他夹在剧本里的照片,原来,昨晚Bradley就已经发现了么,所以,才会对自己说出那样一番话来……


 


正当他六神无主、不该如何是好之际,手机的提示音响了,显示是Bradley发来的即时消息,他紧张地咽了口唾沫,按下了阅读键。


 


[早上好,亲爱的素食主义者,下次我再来借住时,能帮我买盒牛奶放在冰箱里吗?]


 


Colin的脸颊上浮现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笑得特别甜蜜,比起互相表白什么的,果然还是直接步入日常居家生活更适合他们俩啊,毕竟,互相对彼此那么知根知底,原本也就只差一层窗户纸没被捅破。


 


[好,没问题。]


 


毅然决然地按下发送键后,Colin情不自禁地哼起you're the voice的旋律,迎着明媚的阳光,又开始了忙碌的一天,然而,他的内心深处非常清楚,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无论外界再说什么,是否认可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这些都不重要了,唯一有关系的是,他们俩真的互相爱着对方,光这一简单的事实,就让一切足够完美。


 


Bradley望着手机上显示出肯定的答复,笑得格外灿烂,果然,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即使他们两个傻瓜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FIN.


 


 


目录


 


 


P.S. 在我刚看完梅林两星期,搜完各种漫展等视频,正在感叹难过这两人怎么能那么久都没互动,然后狂听了一周的you're the voice后,竟然就冒出了同框的消息,啊,真的是被幸福击中得太突然了,相比等待了有生之年的人们,我心底里的遗憾竟然持续得如此短暂,但激动之情是一样的啊!!!


 


其实,第一次见到柯总是在美剧The Fall热播时,接着就被他完全深深吸引,看了岛、停靠、都柏林怪探、生者与死者、真实的人类,唯独没看梅林传奇,因为觉得五季的量太可怕,想囤着一起看,就一拖拖到前一阵子才看完,于是,也深深地爱上了布总,看了他的我是僵尸、恶魔之子、黑夜传说5,正在难过把片都看完了,没有新消息好难过啊,就出现了这巨大的喜讯!


 


实在是太Happy啦~~~幸福得无以言表!请在一起吧,至少是一辈子的好基友,永远不要离开对方就行~~~继续每天无限循环听you're the voice!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