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呆V的帝都惊玺之旅 下

Jackson Yee&David Mazouz


前文:上篇 中篇

正文 

呆V的帝都惊玺之旅 下篇

 千玺看着自家大爷和David大眼盯小眼,蜜汁火花迸射出来,不知道是友好的问候还是胆怯的试探。

 “来,楠楠,叫David哥哥。”千玺摸了摸楠楠的头,满眼宠溺。

David仿佛看到了抚摸自家小天使们时的自己。这场景简直就是当狗奴遇见弟控w

下一秒,楠楠突然甜甜地笑了:“呆…V哥、哥w”

哇哦,好萌!David感到自己的心上被萌神射中了一箭,于是边说着自己唯一会的中文“你好!”边伸出手轻轻摸了两下楠楠的小脸蛋儿。

千玺本来想阻止,因为他们家大爷不喜欢被陌生人碰。但是正在千玺犹豫如何才能不伤到对方的心而传达这一情报的时候,他看到自家大爷露出了一副被摸下吧的猫的样子,很舒服的嘴角微扬。但两眼还是一直看着David,笑盈盈的。好吧,楠楠啊,原来你也是颜控,真是我亲弟弟。

之后,千玺向家人说明了David的情况,千妈和千爸都很热情友善的欢迎这位美国少年的到来,楠楠也是很喜欢David的样子,居然还把自己的火腿肠儿分了一半给他。当时千玺的内心是崩溃的,从前都是我剥火腿肠儿的皮给你吃,然而你也没有要分我一半啊。我们家大爷真厉害了。千玺内心默默捂脸笑哭.jpg

吃了千妈准备的宵夜,千玺准备开始日常的舞蹈时间。虽然平时因为工作和舞社的原因,跳舞编舞的时间很多,但是千玺还是最喜欢一个人在家里静静听着音乐,自己随意舞动。很多灵感都是在这样放松自由的环境里诞生的。而今夜,有了一个新朋友加入,千玺也挺期待他的表现的。

David本来非常跃跃欲试,但是看完了千玺的舞蹈之后,彻底愣住了。

“Why can you dance so well?! Eh,I mean ,It's so cool!It's awesome!It,It's just brilliant! ”

千玺听着他可爱的夸奖反应,梨涡羞涩的上线,然后邀请他一起来跳。

事实证明,David可能有那么一点,四肢不协调。或者说,在千玺这样一位实力超群的舞者的注视下,他不太能专心,眼神总会飘到对方身上。因为千玺跳舞的时候简直太迷人了,无关于任何表面的东西,就是强大的实力、魅力与享受其中的快乐莫名洋溢出来,感染着每一位观者。隐藏在他身上的那股收放自如的力量,只有在跳舞时才真正发挥得淋漓尽致。David总是不经意看得出神,然后踩到自己的脚,痛得眉头皱成一团,两个大眼睛略微湿润润的。然后千玺就会跑到David身边,轻轻扶着蜷起来的单薄少年,眼里充满了关切。然后两人又会笑着,重新舞蹈起来。

虽然那可能不算是舞蹈,而是少年们的疯玩儿疯闹,但是,只要开心,又有何不可呢?

两人的T恤背上,都湿了好大一片。汗水顺着脖颈快速流动着,垂挂在下颌上,汇聚在锁骨处,流向衣衫里。

房间里充斥着青春的荷尔蒙气息,淡淡的柠檬和青草的气息。

千玺一家都不知道David是个美国的演员,和千玺一样都是从小就参与拍摄,也不知道他是个神秘睿智种族犹太人的少年。David也不知道千玺在中国是一个超人气的少年偶像,唱歌舞蹈演技都有涉猎。两人并非刻意隐瞒什么,相反,能够作为一个同辈的伙伴被平等的看待,才是他们想要的。友谊不应该建立在任何功名滤镜之下。

然后过了零点,他们终于结束了与家人的闲聊、跳了舞、洗完了澡,准备睡觉了。千妈说让千玺让一半床给David,反正足够两人睡。

于是,两位异国少年明星要在相识的第一晚同床共枕了。

“呃嗯,你喜欢睡左边还是右边?”千玺默默开了口之后,就自我内心吐槽了这真是个幼稚的问题。

“都好”David笑了一下,走近了床边,“哦!你很喜欢玩偶?!太少女了吧!”David拿起了床边的一只轻松熊,故作惊讶状的瞪圆了眼睛,嘴巴也呈O字形。

“那个是,我和弟弟一起玩的!”千玺一把拿过了轻松熊,耳尖上窜出了红。

David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年下的少年一下子栽倒在千玺的床上,开心的打了个滚儿。

千玺看着他闹腾的样子,一下子千猴模式开启,也一下子扑到了柔软的床上。

两个少年在床上蹦蹦跳跳、翻翻滚滚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终于,闹腾累了,两人静静躺在床上,微微喘着气,胸口起伏着,眼神失焦在天花板上。

“你真的很特别。现在的你和跳舞时、打篮球时的你完全不一样。”

“你之前问我,为什么我舞跳得好。”

“嗯。”

“从小我妈就让我学各种才艺。就舞蹈来说就有民族舞、拉丁舞、现代舞,其他还有吉他、打鼓、京剧变脸、软笔书法、魔术、画画。。”

“为什么她要那样做?”

“因为她希望我成为与众不同的人。”

“你已经是了。我是说,你很特别,很厉害。真的。”

“谢谢你,David。能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千玺转头看向David,David也把目光从天花板上移到了千玺脸上。

两人看着对方的眼睛,由开始的严肃真挚慢慢的掺杂了些别的东西,让两个少年莫名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并不确定那是什么。

“嗯……”千玺先撇过了头,“其实,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千玺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

“嗯,你说吧,我听着呢。w”

“其实我在中国算是个有名的人。我是个偶像组合的成员,舞蹈担当,也演戏,后天我就要和队员一起参加四周年演唱会的封闭式训练了。”

“哇哦!酷!还有演唱会!那以后我们可以去KTV啊!虽然我舞蹈不太行,但我对我的嗓子很有点自信呢w”David突然兴奋了起来,双眼盛溢着银河星系一般闪亮。

千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啊,没问题。”

“什么?你在笑我吗?”亮晶晶的眼眸突然闪现了一丝讶异。

“当然不是啊。就是,觉得你的反应很特别、很可爱。”

“什么?你居然夸一个男人可爱?你觉得我会开心?”

“哈哈哈哈,好啦,我没有恶意的啊w”

“看蝙蝠侠怎么惩罚你!哈!”David一下子扑过去挠千玺的痒。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是蝙蝠侠,,我才是穿过蝙蝠侠衣服的人!”千玺被挠着,边笑边说。

“哈!那是因为,我也……”

David刚想说下去,千妈就打开了卧室的门:“好了,小伙子们,现在起,不许说话不许闹了哈,快点睡,不然长不高!”

于是两人乖乖听话,盖着小薄被子,平复着自己的情绪,缓缓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两人睡到了中午,吃了饭之后,分别时间来临了。昨天答应Sean要尽快送David回去的。于是千爸决定开车送David。

Sean通知可以直接送David到后海,千玺觉得有点不放心了,于是推迟了工作的集合,一起坐车过去。

到了电话里说的地点,千玺听着面前这位英国绅士的感谢之辞,目光落在了他身后的匆匆忙碌的人影身上。那是他很熟悉的,影视剧组拍摄现场。

“所以,David,其实你……”

“哦,没错,我是个演员,昨晚就要告诉你的,但是我们闹得太晚了哈哈。”

“所以,难道,蝙蝠侠……”

“没错!你还记得!我扮演蝙蝠侠,准确的说是少年时期的蝙蝠侠,不过也是特别酷,对吧?”

“太酷了!蝙蝠侠还挠我痒痒w”

“嘿!”David轻轻撞了千玺一下。

“好了,那我要走了哈。也是不得不去工作的人啊。”

“好。工作加油!你我都是!还有,认识你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还有你的家人!”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加油!我们会再见的!Bye!”

虽然嘴上两人都干脆的道了别,但内心都被一种悲伤的离愁淡淡萦绕。

两个年轻人的未来,金色的光明一片。

三年后   美国  洛杉矶

  校园里金青色的树木葱茏,到处都是忙碌的学生们的身影。欢声笑语与急匆匆地脚步互相交织,充满希望的开学季。

  David志愿做新生报到的引导,他坐在教学楼前的咨询台,查看着资料。

  “嘿,你好!请问,留学生公寓怎么走啊?”

  David听到声音,抬头。

  三年前的那个帝都探索的东方回忆,一下子涌上了心头。

  “Jackson!!It's you!”

  “Yeah,I'm here to keep the promise.”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