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小大炸】把千玺哥喝(chi)掉 N

此篇番外完结。有千玺醉酒情节,OOC出没,OOC出没,OOC出没,不适者请勿误食。

前文: J A C K S O    【注:Jack为正文完结,son为番外完结。BE转FE】

正文:N

一阵沉默。相望无言。

“那个,我正好要去吃宵夜,你要一起来吗?”千玺打破了沉寂,他总感觉他们之间有一个纠缠未解的结,他想要尝试解开它。

“嗯,好啊。”周嘉诚的语气里透露出掩藏不住的兴奋。

然后,他们一起进了一家湖南菜的餐馆儿。

两个男人吃饭无非就是一些下酒小菜,几罐啤酒。然而千玺还点了一瓶白的。

千玺觉得有些话、有些问题,他需要酒精来充值他的勇气。

冬夜里,几杯烈酒下肚,千玺觉得自己的脸和胃都要烧起来了。

然而他没有停,继续无言的品味着透明的液体。

“千玺、哥,你不能再喝了。”周嘉诚抢走了千玺手上的酒杯。

“哼、那你、和我聊点什么啊,话说的多了,我不就无暇喝酒了么?”千玺笑笑,粉红色已蔓延脸颊,两个梨涡里此刻盛满了酒香,双眼更是笼起薄雾,水光盈盈。

“好。”周嘉诚不自觉的抿了抿唇,“那、千玺哥,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

“什么鬼问题,好不好 不是一看就知道么。”千玺一脸无奈,“不过,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正面回答一下好了。我很好。事业顺利、家人安康,继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我很好。除了收到你的短信的时候。”

“我、对不起、我不是想让你不开心才发短信的,我只是……”

“只是?”

“忍不住想……想报个平安什么的”谎话,其实都是因为想见你啊。但我不能说出来,我还没有做好再次被拒绝的准备。

“只有圣诞和春节才报平安?平时就都杳无音信,一年365天,就只有两天平安吗?”千玺有些无理取闹的质问。显然,此刻的他早已超过了微醺的程度。酒精释放了平日里连他自己也不曾知晓的另一面。

“什么?所以,千玺哥的意思是……”

“平时也发讯息啊,随便聊些什么都可以啊。一年只有两次短信,搞得我们好像断交、闹僵了一样,又不是青春期的小女生。”

“我以为我们……没,我会的!千玺哥,我会的!以后一定天天发消息给你!”周嘉诚感到幸福来的太突然,他没想到千玺的心里原来是这样想的。酒精真是个好东西,他想。

……

后来他们断断续续的又聊了些什么,仿佛当初告白前的那段时光一样,自然而快乐的交心。但是周嘉诚感觉有点东西不一样,确实,自己向千玺告白了,然后被拒绝了。现在的感觉并不是当时的那种,那种哥哥和弟弟的情谊了。

那又是什么呢?

他不再多想。吃完了宵夜,已经快凌晨一点。尽管千玺说自己没醉,不需要送什么的,但周嘉诚边听着他沙哑的苏音,边扶了上去。

最后到千玺家门口的时候,千玺已经基本上快睡着了。

周嘉诚看着一脸晕乎乎的千玺,突然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千玺被送到家里,周嘉诚离开。

恍惚间,千玺察觉到了上一刻,嘴唇上的温柔触感。

什么呀,那个小孩儿……

此后几天,两人都比较忙而没能再见面。但是经常互发消息。几年前的一切好像都没发生过一样。

周嘉诚这次回国其实是因为工作,所以很快,他又要飞回美国了。

他给千玺发消息说了航班的时间,期待他能来送送他。然而千玺并没有回复。

周嘉诚坐在机场的座位上,突然,他看到了千玺。

“嘿!Jackson,我来了。”千玺的梨涡很甜。

“千玺哥,你……”周嘉诚看着千玺手上的行李箱,惊讶得说不出话。

“我要去美国一阵子,正好和你同城,所以,未来的一些日子,可能要受你照顾啦。”

千玺一脸阳光洒脱。而周嘉诚是惊喜得不行,金栗色的双眼亮晶晶的,酒窝未曾离线。

“太好了!千玺哥!要不,你和我住一起吧!我的房子可大了!”

“不,那边舞社的人已经给我找好房子了。”

“哦,,那你没事多来我家聚聚啊!”

“只要你不再把我喝醉的糗事拿出来说就行。”

“那哪儿算糗事啊?明明特别可爱有趣w”

“好的,看来还是别聚了。”

“不!我说着玩儿的,我不说了!真的!”

……

一阵闲聊欢笑,是他们离开北京前最后的回忆。

在新的城市,漂浮着希望的未来,周嘉诚不确定自己还能与千玺保持朋友的距离有多久,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什么时候再次告白。他只知道,一切都在好起来。

他很开心。而且,他看出来,千玺也很开心。

目前,这样就够了。

只是,他心底里依然有那个愿望。不知道 把千玺哥吃掉的愿望,会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评论
热度(28)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