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帅(zi)气(lian)透明君本人的文章整理□

是的,作为一个绝对的写文经验较少者,而且特别喜欢吃大大们发的糖,

一吃开心了就转载,导致自己的主页基本上全是大大们的智慧的人,

还曾有被误认为首页的文章都是自己写的经历,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写的文章全放在一处,虽然写的不怎么好数量也很少,一共就5篇。没错,这就是我的写文经验!

但还是决定整理一下w供自己回顾什么的w

全部都是已完结哒!

【有一个拿朋友名字开玩笑的文我决定永远卡在字母君那里。。以及和小伙伴们接力写的文,目前是个坑。。。】

1.当初一下子涨粉全是因为烊的这篇同人

把千玺哥喝(chi)掉

七章完结  正文BE转番外FE (free end)

2.日本声优安元洋贵X游佐浩二RPS

不明朗的一夜

一发完。当时自己写完还挺满意的w满足了自己的脑洞。FE

3.虫铁,嗯,漫威我也吃的。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是美队3,当时就站了虫铁

"Well,do you want to know my secret?"

这篇文对于我来说,得到了比之前都多的认可,我也感觉到了自己写一发完结的文好像更好一点。。笑哭.jpg HE

4.单纯拉郎,自己是站这对的第一人。易烊千玺&David Mazouz。RPS

呆V的帝都惊玺之旅

三发完,友情向。有人看这对我就已经超开心啦 HE

5.亨本RPS。一发脑洞。就算是零件也是第一辆车(的雏形?)

Is This Love?

一时兴起的小脑洞,发完之后掉了两个粉,可能因为我开车吓到宝宝们了,车技有待提高。FE

最近沉沦DC沉沦杯面无法自拔。。所有的杯面都是最美好的存在!!!

评论(1)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