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这么好吃的大本熊哼哼不来一口嘛?
(由于想看清本熊的脸所以调高了亮度
一个脑洞:
RPS。由于预告里海王和老蝙蝠距离很近,对手戏很撩人,尤其是最后他们四目相接,大本还“深情地”凝视着对方,微微歪了一下头,亨亨看了之后表示醋意横飞!自己的本简直就是在撩拨人!而且那个人还不是自己!本来大本就一直用“我比你高”这样幼稚的理由想要反攻哼,这下好了,来了一个比本高的海王。所以按照某本的逻辑,在海王面前于情于理他都可以是被动的那个?......
哼哼越想越生气,于是决定惩罚一下大本顺便向全剧组的情敌宣告大本和老蝙蝠的主权...
有太太愿意写这个梗嘛?改成超蝙也好啊!没有的话只能我上?关键我是写得不好还拖延😂一共只写过五篇文😂所以太太们快来拯救我吧>﹏<

评论(18)
热度(56)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