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记一次梦

去年的梦了。翻记事本的时候看到的。当时写的东西存一下,以后也许会用到。

好久没做一个有趣的梦了。
今天上午刚好有一个。我决定记录下来。
因为很带感啊。
可能有些地方已经记忆模糊了,尽量糊上。

我和朋友一同坐上了一个升降电梯。
电梯内是黑暗的,但是门并没有关紧,
外面的白光透过门缝却是扭曲着照射进来。
这是观光类的升降梯,打开门踏出一步
就直接从高楼上急速坠落。
然后还没等我们按下要停靠的楼层按钮,
电梯就自行运动了起来。
左右摇晃着急速上升,
然后加速度开始变小,
停了几秒,
开始自由落体。
我和朋友半弯着腰,
试图保持平衡。
门缝中的微弱的光也是苍白地、
扭曲地、变态地抖动着。
终于,下落停了下来。
门 打开了。

一个服务人员很绅士的站在电梯口边上,
微微弯了一下腰示意。
看到我们,脸上闪过一丝诧异。
动了动嘴唇,我们却没听到他在说什么。
一眼望去,就有一个透明的厅室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我们走过去,半透明的很开阔的阶梯
引着我们一步一步走到下面去。
里面还有不少别的客人,
他们的动作幅度很小,
小得有点异于常人。
我和朋友仔细一看,
客人们所观看的
矮矮的用小石头摆放
就当作栅栏的那一侧,
是各种各样的珍禽猛兽。
而且都是活的。
虽然没有很大的动作,
但它们身上散发着很饱满的活力。
离我最近的是一只老虎。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大型猫科动物
从电视屏幕走出来,走到我面前。
它的体型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
光是一个微张的嘴的大小,
就有轻易吞噬一个成年人的头颅的感觉。
它的眼神也很有意思,
很冷,又很热。
忘了说,这个厅堂里是没有灯的,
整个空间都是像海洋馆里
光线透入深海中的那种暗光,
还有浮动的光块。
只不过海洋馆的暗部是蓝色的,
而这里是灰黑色的。
我的视线离开了面前的老虎,
扫视了一下四周。
一些血腥的,原始的,却也非常寻常的
进食画面映入眼帘。
撕扯、吞咽,被拉扯着的那些食物...
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我拉着朋友的手准备转身
走上台阶离开这里。
却突然被明晃晃的白色灯光刺到了眼睛。
空间里瞬间很明亮。
一个身穿黑白西装的不高的男人,
拿着麦克风,
开始主持起了活动。
身边的客人不知什么时候都
一个个坐在了宽敞洁白且光滑的阶梯上。
而朋友不知什么时候松开了我的手,
也坐在了客人中间。
我只好也坐下来。
心里虽然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却也好奇支持人会说些什么。
全程并没有听清他讲几句话,只看到一个又一个
客人被选做幸运观众,
被邀请走上前。
做着很有趣的互动。
在安静之中,
氧气的量似乎逐渐变得更加充裕。【稀薄?
面前的珍禽猛兽也是十分的优雅。
果然和电视里看到的不一样。
可是并不应该这样的不一样。

我在客人们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转身离开了。

然后突然就转入了另一个场景。
我在一家日料店吃饭
那时很晚了,有优惠套餐。
老板很热情地给我端来了螃蟹料理。
很丰硕的蟹肉啊,很好吃的样子。
可是突然几个妇女抱着孩子进来了,吵着大声说要点什么。看到我的料理很好吃的样子,
眼神不曾离开过的感觉。
然后我跟老板说,
把蟹肉料理给她们好了,我随便再来一个别的。
然后我的桌上换上了普通的鸡肉类料理。

很奇怪,店老板感觉很惋惜的样子,
对于我没有吃到蟹肉料理的事,一直叹气着,惋惜得就好像错过了非常重要的事一样。

评论
热度(7)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