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亨本】This is Love

之前的脑洞。
又困又丧的今天。
ooc&rps 预警
脑洞大于天预警
写文经验少文笔渣预警【并不是谦虚】
【太太们如果食用不鱼块的话,现在接手还来得及!认真的脸.jpg】

【这只是第一章,前奏而已】

'Arthur Curry, I heard you can talk to fish.'

荧幕里的本带着一脸天真无辜,几缕银灰色的碎发随意地散乱在额前,毛茸茸的胡子包围着的薄唇轻扬,头微微地歪了一下。亮晶晶的双眼之中盛满的不知是纯粹的好奇还是富有深意的挑衅,凝视着杰森。而从背影的滞然不动也能看出 对方同样也在注视着本。整个过程在预告的结尾处整整持续了六秒!亨利不敢想象在片场扎导喊卡之前,两人究竟这样“深情对视”了多久。

亨利在看这版预告的过程中一直强迫着自己冷静。从饰演海王的杰森转过头,用他那充满威慑力的琥珀灰的双眼紧紧盯着饰演蝙蝠侠的本的时候,亨利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虽然可能是他本人想多了,但是那眼神不仅仅是表演中的怒气,还包含一种更具攻击性的、仿佛要把对方看穿的感觉。还有那该死的距离,也太近了!而且还上手了!以及那个闪电小子,一脸笑盈盈的样子,可别说是在撒娇!你们难道不知道蝙蝠侠和超人才是世界最佳搭档吗?超人是会复活的好吗?

亨利内心的愤怒吐槽快要堆积到一个顶点了,终于在结尾处本的一个歪头凝视之中爆发了。他不自觉地紧握起拳头,湛蓝的双眸仿佛要把屏幕盯穿出一个洞,轻吐了一个单词:'Sorry.'

第二天刚好两人之前约了一起去看棒球赛。亨利早早地就打理好一切出了门。他迈着刻意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约见的咖啡厅。点了一杯冰咖,拿起手机刷着ins,又翻出相册里本的各类剧照、截图,以及在片场休息时自己拍的搞笑照片。亨利不禁微微上扬了嘴角,这一切都是他最爱的本,是他一个人的,他有必要向那些接近本的男人宣告一下主权。毕竟最有资格拥有本的,除了自己还有谁呢?他们花了挺长时间才在一起,本从一开始被告白的惊恐、疑惑,到后来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倾听了内心的声音,两人终于选择在一起,甚至还让自己的拉拉好友带着她的伴侣来演他们的女友,故意被狗仔拍到出去约会或是自己发图“秀恩爱”,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本。他不想再让本收到多余的爆炸性的关注,也不希望本的孩子们因为两人的关系而在学校受到更多的注目。他为本做的很多,但都是特别值得的,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

亨利咽下一口咖啡,颈上的突起滑动了一下,抿了抿嘴,清凉的香气氤氲在口中。突然,他的湛蓝双眼亮了起来,透过咖啡店的玻璃,他看到戴着棒球帽,穿着酒红色T恤,灰蓝色外套和牛仔裤的本正向店门口的方向走过来。一脸迷糊的毛茸茸的样子。真是很可爱。亨利默默想着,露出了一丝温柔的微笑。

本来想惩罚你的,可是自己在你面前好像怎样都无法发火呢。

这就是所谓的沦陷吧。爱上一个人总是没办法对他凶。亨利轻轻叹了一口气。

评论(1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