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SV/Clex】超级保镖


 

文笔不够,美颜来凑😂

现代架空设定,Clex,
纯情忠犬Clark&腹黑女王Lex

请脑补小镇里二位的形象,大爱小镇clex!!

Clark是否保持超能力的设定还在思考【大概不】,Lex性格身份设定不变

预计中短篇 

少虐多甜 HE

渣文笔、俗套预警

 

一 初遇

Lex认为自己并不是个好人,在充斥着老奸巨猾与笑里藏刀的商业界,要想站得住脚,就要学会不择手段,这是他年纪轻轻就接管Luthor Corp的经验之谈。

所以在接管家族企业的过去两年里,自己遭受的各种具有针对性的危险,Lex明白这很有可能将会伴随他一生,于是他想应该给自己雇个保镖了。

但是Lex绝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甚至还没有相信过任何人,要找一个24小时都能在自己身边,面对危险要优先保护Lex而不是自身的人,Lex想到这里不禁扶额,轻轻叹了一口气,银蓝色的双眸透出了疲倦的意味。

Clark刚刚离开小镇到大都会里寻找工作,他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而不解。但是他在小镇待了二十一年,很想出来闯荡一下,于是从学校毕业后不久的一天早上,就带着母亲玛莎亲手做的果酱面包,在双亲慈蔼而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小镇。而当天晚上刚到大都会不久,自己的钱包就掉了,其实是被偷掉了,但是他不愿意去那样想。于是他决定在公园里凑合一夜,明天一早就去大都会的人力资源招聘大厦去递上自己的简历。看着墨蓝色弥漫的夜空,Clark微微眨了一下湛蓝的双眼,星星好少啊,他这样想着,蜷起身子,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清晨,Clark在小鸟们的叫声中醒了,看着火红的太阳已经升起,他却不由自主冷得哆嗦了一下。他走进了附近的一家超市想用身上仅剩的零钱买点吃的。然而超市太大了,有三层,还有好多他完全没见过的东西,他逛得有点晕晕乎乎,便打算找个工作人员问一下。他看到不远处有好几个身穿员工服的人,围着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在讲话,于是就走了过去。

 

正当Clark走过去想要拍一下其中一个员工的肩膀时,突然响起了枪声,很大,距离很近,员工们都四窜而逃,而那个穿西装的男人好像是射击目标,他被飞过来的子弹阻挡着站不起身,试图弓着腰移动到周围的货架处,但是子弹就在他周围擦过,太危险了。Clark没有想太多就快步的冲上前去一把揽住那个男人,用强而有力的臂膀把他带到了附近的货架后面,两个人蜷着身子微微喘着气,“那个、我不太清楚这里的路线,你可以告诉我最近的出口吗?我想办法把你带过去。”Clark看着对方问道。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面前的这个男人眼中没有丝毫的惊慌,银蓝色的双眸甚至还很有余的凝视着自己,这让Clark有点不自在的莫名乱了心跳,于是把视线飘离了这个男人。

“我是Lex Luthor,这是我公司旗下的卖场,所以我很确定最近的紧急出口在那边。”Lex伸出纤长的手指指向了他们右后方的门。“好的,那我们慢慢移动到货架那一端,然后你先跑过去,我在后面掩护你。”说完Clark就往前倾了身子,而Lex完全没有动的准备,两人的距离瞬间变得异常的近,Clark湛蓝色的眼睛对上Lex银蓝色的、微微颤动的眸子,他甚至感觉到Lex的呼吸吹在了自己的嘴唇上。这么紧要的关头你在干什么!什么时候看到男人也会心跳加速了!Clark内心狠狠的质问了自己然后瞬间往后拉开了距离,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嘴唇。“抱歉,我...”“没关系,其实我已经给特动安保组发了消息,我想他们现在已经在这儿和射击手对战了。”Lex看着有点脸红的Clark,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心中不免升起了捉弄一下这个纯情男孩的想法:“不过我很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在别人看不到的隐蔽地方。”“什、什么?”Clark脸红得更厉害了。“我开玩笑的w现在枪声停了有一会儿了,我想应该危险解除了,我来看看特动组的反馈。”Lex说着看起了手机,“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叫Clark Kent。”“谢谢你,Clark。如果没有你,我可不敢保证自己能不能撑到特动组赶来。真的,谢谢。”Lex说着拥抱住了Clark,Clark也回抱住了Lex。Clark闻着Lex身上淡淡的香味,不像大都会商业区充斥的高档香水味那样刺鼻,而是一种清幽典雅的气息。Clark想到了自家农场里丰收的玉米,他搂得更紧了一些,这是他这两天来感到最温暖的时刻。

Lex看着手中的应聘测试报告,满脸阴云。原来平民堆里有这么多可以和自己一较高下的黑暗心理潜质者啊,所以其实这个社会就是如此吗?自己就不应该去找人弄这个愚蠢的心理测试!善良忠诚的人根本是不存在的!Lex微微勾起唇角自嘲的冷笑了一下,一手把文件甩在了办公桌上。他闭上眼,整个人仰躺在靠椅上,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之前在超市里的画面。“Clark...”Lex呢喃着,睁眼看着天花板发着呆,随后坐起身子,在内部资料库搜索栏里输入了Clark Kent。

【Michael的莱总美颜】

 

【两人的拥抱】

【莱总叹气嘟嘴】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