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我最近发现自己欣赏的人的一种共通性了。那就是,越趋于 全能,我越喜欢。
像我亘古不变的第一男神,达芬奇。
之前饭上饰演蝙蝠侠的大本,他的导演、编剧、制片、演员多领域涉及是一个重要原因。
而目前我发现了更全能的人, #MichaelRosenbaum# 。
演员(偏爱喜剧)、配音(闪电侠等)、编剧、乐团(The Sandwich)主唱+吉他手、导演、制片。而且为人特别幽默,演技特别厉害,声音特别好听!
最初关注他的原因是#Smallville# 里的Lex Luthor演技太棒了!bvs里卷西的Lex也不错,但是卷西给我一种谋略家游走在击垮对方的癫狂状态,(内心觉得卷西更适合演小丑)不过卷西和Michael演绎的是完全不同时期的Lex所以没有什么可比较的,嗯。(冷圈多么心酸,MR连个中文昵称都没有[允悲])
然后又去看了他的#Sorority Boys# 女装可以说是很美了,其制片人在片场采访中还坦然承认有时MR确实让他...大家懂的。
后来又看了他的#impastor# 唔,首先作为一个不怎么看美剧的人表示刷新三观。其次,喜剧是表现比今天的人更糟糕的人的生活,就这个标准来说,这部剧挺成功的,MR作为一个演员也是挺拼的。感觉他是很喜欢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这一点相当确定了)
最近MR是在做广播节目,名字叫Inside of You,周更视频和音频版,请一些行业圈里的朋友到自己家中的客厅进行聊天式访问,特别自由和谐的氛围,连给赞助商打广告都特!别!走!心!声音真是好听啊...
还有就是Ins会更新日常,特别可爱的视频,据说脸书也有但我没怎么上。
国内MR粉丝少到屈指可数[允悲]bzhan里有MR全名的视频一共就四个,其中三个还是我最近传的,心酸[允悲]
不过好的迹象是 前阵子有个视频大大剪了小镇Clex的同人,吸了粉,感觉很开心[小黄人高兴]

有一起吸rosey的吗?刚上传了几个收藏的MR在Ins上发布的日常小视频,虽然大家可能已经看过了_(:з」∠)_还是希望有小伙伴一起嗑呀w bzhan链接放评论w

图源ins上一个妹子 (mandi1630)发的MR和乐队live的图,找不到是哪个妹子。。侵删致歉!!🌟

评论(12)
热度(7)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