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超爱的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之前买的彭格列匣子意外的到了!
买完之后花钱太多感觉吃土然后打算寒假回家再买的,没想到店主很强硬的发货了!
其实申请退款之后后悔了还是想要,没想到店家和我心有灵犀[允悲]
然而没说什么话就到来了,強引だなあ…獄寺みたい。w
其实最想要的是大空属性,但是都售罄了。
不过雨属性是我第二个想要的。
很少买没有实用功能的周边。但是太喜欢雨,太喜欢持有者山本武的性格了!

“雨的使命: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 
火焰颜色:蓝色 
属性特性:镇静”

山本的性格真是很好了,宽容善良,沉着冷静,开朗乐观,勤恳踏实,顽强刻苦,真是令人羡慕的好性格!时而过于情绪化时而理性的可怕的我,不想要完全改变成理想的人格,但是他身上好的品质,我还是会努力靠近的!!

这个匣子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鼓励与提示,还有偶尔中二起来发动技能的意义吧w(上吧,小次郎!!)

注:山本的匣子里的能量动物实体化后是雨燕,被取名为小次郎

评论
热度(8)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