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SV/Clex】超级保镖

@瞳如漆 终于找回了一点灵感来更新了!预计下一章虐一下,然后就完结。果然我比较适合一发完的文章啊。感觉标题都应该改了。笑哭.jpg

 

三  缓和

 

“Clark!你在干什么?”Lex的名贵西装领子被拽得有些变形,双眼略带怒气地瞪着Clark。“我,我是……”Clark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好了,不要为难这个小镇男孩儿了。”站在旁边的那个男人笑着说,“真是纯情又占有欲强的守卫啊,我先走了啊,Lex,保重。”于是,男人消失在了Clark的疑惑目光之中,融入喧嚣舞动着的人群里。

 “刚才,抱歉,我不应该对你发火。”无言对视着的两人,Lex先开了口,“只是你突然出现,让我有点惊讶。”Lex说着用银蓝色的双眸凝视着对方,双手有力的扶上Clark的肩膀。

“我……抱歉,只是担心你,毕竟我是你的保镖,要尽量排除你接触危险的可能。”Clark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听上去挺有说服力的,不禁在心底偷偷佩服自己的应变能力。同时,又觉得在大都会待久了,是不是自己也变了,感到一丝不安。

Lex银蓝色的双眸凝视着对方,仿佛把他看穿了一样。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只是他也不确定为什么这个小镇男孩儿才与自己接触不久就这么的,嗯……占有欲强?Lex低头自嘲了一下自己的想法,Clark又不是正在交往的女人。那些社交名媛自己见过的太多了,都是家族企业的利润中娇生惯养,占有欲强,想让一切围着她们转,然而要不是企业合作利益,自己根本没时间陪她们演戏。不过Lex承认,自己并不是个好人,为了事业,和有钱人家的小姐睡觉什么的都是很轻松的事,因而自己也有各种各样的负面名声。不过与赚得的利益相比,都不足挂齿。

而Clark,这个第一次见面就冒着生命危险救了自己的小镇男孩儿,可以说是自己见过的最淳朴善良的人了。也许他只是有点责任感过剩?毕竟传统小镇的民风很有可能是一板一眼而尽职尽责的吧。Clark似乎比自己想的更加正直,本来想带他来这里放松放松,享受美女的服务,可是自从走进来之后,小镇男孩儿就一直拘束尴尬得不行,甚至有时还露出厌恶的神情。 于是,Lex思索着拍了一下Clark的肩膀:“走吧,我们去喝一杯,然后,我送你去你的公寓。”

两人的身影借着闪烁缭乱的金银光束与嘈杂的电音人声,融入了人群之中,穿梭过去,坐在了光线昏暗而隐蔽的角落。彼此心里都知道,初次的谈话不可能有多么深入,却借着蓝色的酒精与升腾的气泡,越聊越多。虽然两人有些意见总是分歧,但最后又总是殊途同归。Clark感觉坐在对面的这个男人风趣幽默、谈吐流利,对自己也是非常照顾,他很感激。同时Clark也能感觉到他并不满意于现状,他有更加深刻而长远的计划,那是鲜于暴露在外的他的神秘与深度之处。

之后,Clark坐上了Lex的跑车,感受着大都会的繁华气息,Clark看着霓虹闪烁的街道不禁入了迷:“夜晚也很美啊,还很热闹。和小镇完全不一样。”戴着墨镜的Lex唇角轻扬:“偶尔看看还可以,看习惯了就特别向往小镇的生活了。那里绝对比这座不夜城美丽得多。我是这样想的。”他的眼神又飘向了Clark一下,“等假期到了,还希望你可以带我去看看啊。”“没问题!”Clark突然觉得很开心,有种自己可以为Lex做些什么的实感。他感觉认识了Lex之后,就一直受对方的照顾,就像现在,如果和同学说公司的老板开车送自己去员工公寓的话,一定不会被相信。Clark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大都会真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地方。

 

评论(2)
热度(19)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