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不明朗的一夜

安元洋贵x游佐浩二同人文
明るい家族計画その2期间的脑洞。
不喜者请勿误食。
写文经验不足者。文笔渣。

当进入房间看到那两张距离只有半米的床时,安元心中就不禁一怔。这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事实就是那样的。等到晚上的拍摄结束,摄影师们都离开了,毕竟制作组的经费不允许在男爵俱乐部里再开几个房间供staff们睡觉。于是staff们都到不远处的旅馆休息了。布鲁酱也在笼子里睡着了。房间里只剩下游佐和安元两人。

“我们做声优这一行的,和前辈一起住酒店这样的机会还真是难得啊,啊哈哈。”安元边说着,干笑了一声,打破了屋子里的寂静,想要化解飘散在空气中的几丝尴尬。然而抛出来的话题,让他觉得自己怎么这么バカ。

“像公司社员的前后辈出差确实经常会这样呢,我们这一行本身出外景住在外面就不多。不过也有的行业需要很频繁地来这里呢。”游佐像个小恶魔一样抹起了一丝笑意。

听了这话,安元的脑子当然就想到了某个行业上去了,脸蹭地一下红了起来,干咳着站起身想转移话题:“布鲁酱睡得真香啊。”

“布鲁酱真是个好孩子呢。今天忙了一天我也有些累了,先去洗澡了哈。”说着打了一个呵欠,拿着浴袍进了浴室。

不一会儿浴室传来了水声,安元感到心底有小猫爪子在挠似的,痒痒的,有点坐立难安。什么时候起自己变得怪怪的了?是配BL作品太多了吗?话说我对别人也是这样吗?总是有一些,工口的想象之类的。还是只对游佐桑一人?是因为和他合作的drama CD太多的缘故?呃啊,搞不清啊!!安元想着挠了挠头,瘫坐在沙发上。

浴室的水声停止了。安元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弹起似的坐了起来,挺直腰板,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乖。

游佐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穿着白色的浴袍,领口随意地敞开着,白皙的脖颈、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的胸口处都残留着未擦干的水珠。挑染了几缕宝蓝色的发丝也是不停地滴着水。游佐正用毛巾擦拭着。

安元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紧盯在游佐身上。好想,好想帮他擦干头发啊...安元想着,脸上又烫了起来,然后开了口:“游佐桑洗好了啊。那,那我也去洗了。”说着便低头走进了浴室,随即水声响了起来。

什么啊,还在想刚才说的住旅馆的段子么?年轻人可真是。不过还好安元很快进去了,要是被他发现我忘记拿内裤可就要被笑话了啊。

是的,刚才游佐进浴室时没拿内裤。洗了一半才发现,但觉得让安元帮忙拿不太好,又不想再穿回之前的,于是洗完之后只穿了浴袍就出来了。

游佐在行李包里找到了内裤,拿出来坐在床边穿了起来。然而 唰的一声,浴室的门被打开了。

安元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那个平日衣装得体、浑身散发精英和抖S气场的游佐前辈,此刻正坐在酒店的床边,浴袍的下摆被撩到胯部,两条长腿暴露在空气中,灰色的内裤正套到膝盖上方的大腿处,再往上的部分被浴袍下摆遮掩着若隐若现。安元觉得突然血气上涌。

“安元君?你怎么出来了?淋浴水还没关吧?这么快?”游佐惊讶得睁大了双眼,然后快速套上了内裤,速度快到安元的眼睛来不及捕捉。

“那个,我忘记拿换用的内裤了。所以出来拿一下...那个,抱歉。”安元把头瞥过了一边,低声道。

“没什么啊,我也是在换一下内衣而已。况且都是男人,没什么关系啦。”游佐假装淡定地说着,殊不知脸上升起的一朵红云已经出卖了这个亚洲级别的抖S了。

“哦,是,是啊。”带着一丝笑意的安元拿了衣物再次走进了浴室。

果然抖S前辈也有可爱的一面啊w冲澡着的安元这样想着。

半小时后——

“啊,冲了澡真舒服啊。”安元边说着边走出了浴室,看到了游佐已经躺在床上。微绻着身体,小小的一团。【当然,这是和安元自己的身型相比。

被声音稍微惊到的游佐微微睁开了眼,长长的睫毛扑闪了几下,目光朦胧地看了看安元,说:“唔,洗好了啊。嗯,我好困,呵啊~先睡了啊,年纪大了呢...”软糯的声音进入耳中,安元明白了反差萌这个词的真正含义。此刻自己是什么感觉,都已经无法感知了。不自觉的伸手帮眼前的人掖了掖被角,盯着他的睡颜看了几秒。

安元躺上床,给自己盖好被子,关了灯。侧过头看着游佐的轮廓,轻声道了句晚安。

而他自己知道,安元洋贵已经无法晚安了。各种模糊不清的情感、情愫、回忆、妄想交织在一起,在他脑海里盘旋。

这注定是不明朗的一夜。

小番外

第二天早晨,是staff们敲门游佐才醒的。而安元还在床上嘟嚷了几句继续睡着。

“喂,安元君,别睡了,你可不能让我的番组进度延迟啊。”

安元睁开眼,看到游佐的脸思绪立刻飘到了昨夜。于是轻轻笑了一下,带着早起的沙哑低音说:“早安。”

游佐突然想起,昨晚梦里的那句晚安的声音,难怪这么熟悉。

虽然当天的化妆师认为脸颊红扑扑的游佐很可爱,可是在游佐本人的坚持下,用了比平时更多的粉底遮住了脸上的红晕。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