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小大炸】把千玺哥喝(chi)掉 A

看到章节标题就知道一共有七章

新手多见谅,多指教,感谢!

早上八点的课坚持写到现在我真是莫名拼。。困飞了,晚安w

前文 : J

A

 

千玺看着屏幕上还没来得及存的号码,轻笑了一下,还没想好一个和年龄差13岁、多年未见仅是曾经一起度过年少的几个月时光的男生能够不尴尬的开场白,对方就已经先打过来了。千玺一向慢热不擅长人际交往,即使经受十几年的光阴打磨之后,他依旧像当初的那个少年一样,不是学不会、而是不愿去学能让自己八面玲珑的方法。他脑海中闪过了几个当初和小孩儿的稚嫩美好的回忆画面,按下了接听键。

“嗨!是千玺哥么?!”

Jackson的话语里透露着遮掩不住的兴奋,千玺仿佛都能看到对方闪出星星的眼睛了。

“是啊,这里是大Jackson。你是小炸克婶吗?”不知为什么,千玺顺口就半开起了玩笑。直觉告诉他,小Jackson的可爱还是一点儿都没变。

“千玺哥~!我的发音已经不是牙牙学语的程度了。。”手机中传来Jackson撒娇的声音,千玺的梨涡又不经意地上线了。

“我,是,Jackson。”Jackson突然压低了声音,用一种磁性而性感的美音(美式发音)说道。

千玺虽然知道自己磁性温柔的嗓音一直被粉丝们称作“千式苏音”,但自己除了声音粗并没有什么感觉。而现在,他好像突然能感受到了所谓的苏音,并且耳朵竟还微微有点儿发烫,虽然他自己完全没有察觉。

“好啦,知道你是我们Jackson了。”想到Jackson和楠楠差不多年纪,千玺的语气里不禁又多了一丝宠溺。

“千玺哥!听我妈说我可以去找你!我超级开心的!当初回中国上大学,我就特别希望能见到千玺哥!之前还梦到过小时候和你一起上的节目!在学校写作业时还总会想到以前你在录节目时,每晚都要和老师学习,小彤哥和大新哥都不让我去找你玩,当时我就觉得特别委屈。”

听着手机里Jackson兴奋又直言不讳的话,千玺觉得心底有点暖乎乎的。原来不是他一个人会记得当年一起欢笑纯真的时光。之前还一直思索是不是自己老了所以才总是回忆,现在看来这与年龄无关,还真是让人小小松了一口气。千玺喜欢有话直说的人,他自己也是个特别直的人。看到Jackson长大了也能这样直接单纯,千玺不禁有了一丝欣慰。

“我们小炸真是太可爱了,我学习结束后有几次看到你,你还会主动抱抱亲亲,简直招人疼。”

“我现在也可以抱抱亲亲啊w”

“嗯?什么?”千玺的叔式脑子有点儿懵,不知该说什么。

“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千玺哥,我什么时候可以过去找你啊?”

“哦w我打算国庆舞社放假去你那儿呢。”

“可是我想这几天就和千玺哥见面!”Jackson撒娇的功力可真是不减当年。

“嗯...我也想见见你。可是我这几天还要教舞啊。”

“那就我明天去舞社找你吧!嗯,就这样决定了!终于可以见到千玺哥了!”

听着Jackson开心得不行的语气,千玺用宠溺的苏音,说了句“好。”

评论(5)
热度(53)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