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小大炸】把千玺哥喝(chi)掉 K

【文风突变预警】
【本来打算写七章的,但是发现自己也只有一发完写的还可以了,所以这一章就是结局。之后剩下的SON三章,可能会作为小番外写吧】

前文:J A C

正文 K

千玺冲完澡出来后,看到Jackson在更衣室里笑得灿烂地等他。千玺受不了那直勾勾的金毛一样的眼神,半推搡着让他到外面去等了。
千玺一打开门,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就贴上了自己温热的面颊。千玺反射性地向后一退,Jackson在旁边偷着乐,然后千玺看清了,是两个酸奶。他一边吐槽着多大人了还喝酸奶,一边却很自然地揭开了酸奶盖儿,下意识地递到了Jackson手上。Jackson先是一愣,随后笑容就漾开来了,搭配上金色的毛发和精致立体的五官,简直像个大天使。射手座的千玺还是保有着颜控的属性,被这张脸闪得有点儿晕,然后有了些被他称之为尴尬的感觉,低下头把另外一个酸奶也开了,愤愤地喝了起来。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是对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啊,这样在心里默默自我吐槽着。
“千玺哥,你还记得这个酸奶么?”Jackson突然看上了千玺的双眼,透露着真挚却又让人捉摸不清的情感。
千玺下意识地啊?了一声,表示不就是普通的酸奶么,很长时间没喝了。而当Jackson说“这不是酸奶,是千玺哥”的时候,那时的回忆又突然全部涌上心头了,千玺不自觉的乐了,笑声中还夹杂着几句“那时候我觉得你一定不会喝的”“噗噗居然出乎意料的没喝”这样的小吐槽。看着Jackson默默低下了头,又说其实没有很失望,“前面好长时间,我一直都是被你保护着的呀”。梨涡里盛满了温柔。
Jackson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傻傻地笑着,把头一歪,靠在千玺肩上。认真而又轻声地说了句“谢谢你,千玺。”
之后,两人去一家湖南菜餐馆儿吃了饭,说笑着聊着过往与近况,千玺也很关心地问了Jackson的大学生活,然后话题就转到了人生方面,聊得愈发深切,颇有种古时文人知己把酒言欢、倾心阔论的味道。
那天之后,Jackson经常去找千玺,每次两人也都聊得开心。而在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里,两人约好了去登山望远。在山顶上,两人找了块清静的地方,Jackson突然地就向千玺告白了。
千玺很惊讶,心中有点儿慌。因为他很喜欢和Jackson在一起聊天的感觉,Jackson很幽默,偶尔会有小小的任性和霸道,会向自己撒娇却不过度做作,在自己面前像个小大人一样很会照顾人,自己对他有点弟弟的感觉,更多是平等的朋友的感觉。但他不觉得这是爱情,然而爱情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他也说不清楚。
但千玺还是一言拒绝了Jackson的告白,说自己是直的,希望做朋友。虽然有点残忍,但千玺觉得这样做是对的。
后来的故事,就和大部分现实一样,却比现实来得令人惋惜。Jackson的心中仍然有挥之不去的千玺,但一向任性霸道的性格在真正爱的人面前,却只有化成回味一生的苦涩。他回美国读了大学,与千玺渐行渐远,只是每年的圣诞节和春节,都会第一个给千玺发去祝福。甚至到了他毕业,踏入社会最初几年艰苦奋斗的日子,依然不曾中断。千玺好几次想见面聊聊,却也不知从何说起,拨完了号码却始终无法按下拨通键。几年的光阴流逝,虽然两人依然未婚,却是完全不同的状态。
年轻人总是喜欢通过宣泄来释放自己内心的痛苦,Jackson也是。他在工作之余,总会去音乐声震斥身心的酒吧,在一次次痛快的欢愉中,麻痹自己,使自己短暂地忘却心中的人。
却在偶然一次母亲在客厅里看自己小时候上节目的录像,看到自己与他天真亲密的互动,他对待自己的温柔时,悄然红了眼眶。
而千玺,愈发地清心寡欲,对舞蹈事业和家人的爱几乎占据了他的整个心,不曾刻意逃避感情问题,却总是恋爱无果。和几个温柔可爱的女生也是交往过,却总是因为无暇陪伴,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而分手。
他偶尔会想起那天在山上,Jackson对他的告白,却一次又一次地向自己确认,自己对他的感情不是爱情,那时的拒绝,是正确的。

两人的人生轨迹继续延伸着,没有交集。

【自己不喜欢BE但是突然就想要写一下现实的感觉。见谅。不过我虐点比较低,所以看到这篇文的小伙伴应该还好吧。嗯】

评论(1)
热度(29)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