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SV/Clex】超级保镖

突然挤出时间更新,不谦虚,就是写的渣。但是努力不坑,要对得起自己饭的CP,对得起自己。。笑哭.jpg

一 请戳最后一个tag

二 成交

 

Clark一头雾水地接到一通电话,说是有适合他的职位,让他去进行上层面试,然后通知了时间地点就结束了对话。Clark捂着咕噜叫的肚子,对着明亮光洁的大厦玻璃整理了一下自己微皱的衣服,按照约定地点走去。

“怎么样,Clark?”Lex坐在办公椅上,纤长的双手交叠托着下巴,露出了一个姣好的微笑,银蓝色的双眸仿佛磁铁一样紧紧吸附在对方身上。“嗯,就是说要我做你的24小时保镖是么?”Clark有点局促的蜷搓着手指,他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这份工作不仅解决了他在大都会生活的基本资金来源问题,而且还解决了住宿问题,Lex的出现仿佛救世主一样,给了他在大都会的新希望。这真是不可思议。但是……“我很愿意做你的保镖,Lex。但是,我没有专业学过什么格斗技术,在学校橄榄球队也不是主力,除了个子高一点别的好像都不太行。这样做你的保镖,真的可以吗?”真的是很善良啊,Lex不自觉地微笑了一下:“放心,Clark,你是我经过慎重考量所选择的,我的选择不会错,你是我最好的人选。至于格斗技,我会找人安排你进行一些必要的训练。但是你必须要24小时在我身边,训练的教授我会请来到公司里,尽量不要离开我所在的建筑。”“好的,我会好好保护你的!”Clark刚说出口,就觉得自己的话有点暧昧,“啊,我会尽好自己的职责的!”Lex轻声一笑:“我很期待被你保护。”银蓝色的眼睛忽然对上了Clark湛蓝的双眸,紧盯着不放,让Clark感到一丝迷幻的意味。

由于Lex之后还有工作安排,于是Clark先离开了办公室,吃了Luthor Corp的员工餐,那是他来大都会以来吃得最满足的一次。之后又去了Lex吩咐人准备好的格斗技训练室。在那里,Clark很认真地做着各种练习。在挥汗如雨的运动中,他感到了安心,仿佛回到了家里的农场,帮父亲做各种农活时、那种被恬静温暖的气氛包围着的感觉。一边对于新生活跃跃欲试的兴奋与期待,一边出奇的沉稳,专注于眼前的训练。Lex给了自己这么好的机会,他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成为一名称职的保镖。初次为时三小时的格斗技训练,Clark表现的很好,受到了教练的不断褒奖。Clark开心的像个孩子,迫不及待的想去跟Lex汇报自己训练的成果。

“Lex!”Clark推开办公室的门,没看到Lex的身影,却隐约听到相连的休息室里传来Lex的声音。不止Lex,还有女人的声音,那声音听上去像是喘息,Clark一瞬间慌了神,急忙退出办公室,脸上觉得发烫的同时,又感到莫名的气愤。我在训练的时候原来Lex在忙着和女人约会吗?还是在公司里?果然有钱人就是会有这样的嗜好么?不过,这不关我的事,嗯,我的职责只要保护好他的安全就好,嗯,没有理由生气啊,年轻有为的男人和女人约会没什么不对吧,嗯。一定是自己太久没有恋爱,变得有点奇怪了。

Clark拍了拍脸颊,回到了Lex给自己安排的办公室。没过多久,Lex走了进来,坐到了沙发上:“Clark,训练怎么样?”“嗯,还不错,教练说我效率很高。”Clark扯出一个微笑,然后不自觉的眼神黯淡了下来。果然自己还是有点不开心,Lex和女人亲热什么的,明明很正常,完全搞不清生气的理由。然而Lex聪明的脑子很快的意识到了什么:“刚刚你进来我办公室了吧?”“啊,抱歉,我不该随意进去……”“你是我的保镖,在特殊情况下当然可以。不过这次的时机,嗯,虽然是工作需要,但如果让你看到感到不快的场景,我很抱歉。”“没什么,我下次会注意不随便去你那里的。”“可你是我的保镖啊,如果不经常来确定我的安全,我被人掳走了怎么办?”Lex带着几分调笑的味道,“说起来,让你这样一个年轻的男孩来24小时保护我这样一个男人,各种需求可能没办法完全满足啊。嗯,今晚跟我去一个地方吧。工作之余也要开心的玩一下。”Lex站起身,露出了一个邪恶般的微笑,关上了门。

夜幕降临,大都会的夜晚却比白昼更加喧嚣繁华。Clark跟着Lex进了一家俱乐部,灯红酒绿的欲望气息氤氲着整个空间,让Clark有些不适。在Clark从洗手间出来后,却找不到应该在吧台边的Lex的身影。他急忙四处找寻,却突然在舞池角落处看到了Lex在和一个男人愉快的聊着天,两人的脸上挂着微笑,男人还把手搭在Lex肩上。在公司里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人敢这样和Lex亲昵的,工作中的Lex给人一种冷酷而程式化的、深不可测的威严感,公司中的人大都恭敬而顺从。即使有女性倾慕Lex,也明白那是会让人上瘾的罂粟,只敢远观而望之。Clark正犹豫着要不要去近一点的位置打声招呼说自己回来了,还是默默看着,注意Lex的安全就好,他突然看到男人的手扶上了Lex的脖颈,上前一步吻上了Lex的嘴唇,而且愈发深入,Clark甚至看到了Lex的呼吸变得有些凌乱,不知道是拒绝还是迎合。此时的Clark大脑一片空白,惊愕、冲击、不悦、责任……一切复杂的情绪搞得他心里一团糟。然而在他的大脑做出判断之前,他的身体就已经冲过去拉开了两人。

 

评论(2)
热度(19)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