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Love
燃番控!!精分
小排球,咒术,小单车,JOJO最高!
DRB!一左马、ssr、寂雷医师推w
Santa!! 🍀 Room 405!
DMBJ!Brutal! 老壇w卷西!叶音w
DC&Marvel love!超英!
我爱杯面!所有的杯面都是美好的♡
德云社大小姐!云次方!
NCT,188家主团w
功成明就,瞳耀瀚冰!
Jasher! BBFF! 1136
TSN等等欧美糖也嗑
游戏最爱RustyLake!
ARASHI团爱。あいにの
桃李,胜吾!【我爱侍战队!
声控,爱声优
koyap,yusa,ひらりん
喜欢烊被宠的任何文章。
Michael Rosenbaum真甜!
铁罐是团宠吧w
Osterland,呆V,海默
各种互攻党.饭的糖很多endless loop
偶尔会独钓寒江雪。

关于入A团的一些记忆与个人感想的记录

【如果不记下来我这样对回忆毫无兴趣记忆力又不好的人一定会忘记系列】

2015.01.19夜里开始真正对Arashi有浓厚兴趣的

记忆力不好的我能记住这个时间是因为班里的蓝黄担

她是一个我很欣赏的妹子,能力很强,因为饭上A团所以学了日语,然后那一天是和她告别的日子。

那一天期末考刚结束,然后班级聚餐,然后她和一些同学吃完饭决定去唱K,我也去了。现在想想,还好当时我去了,不然就会错过这么美好的五个人吧。

因为她下学期开始就去日本交换一年了。会有一年见不到面,但是她能够距离所喜欢的爱豆更近许多,所以大家也是非常为她感到高兴。

本来即使老师在课上放A团的综艺什么的,我都几乎无感,就当作普通的综艺看看,因为个人比较二次元,对三次元其实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那天晚上,她点了很多A团的歌,几乎是包场状态,然后听着歌,看着舞蹈,也有一些被离别前开心与伤感的气氛渲染,慢慢越听越入神了。

还有一个原因,应该是我本人本身喜欢比较燃的曲子和有关人生之类的深刻一些,或是奇幻一些的主题,不太喜欢爱情为主题的歌,然后A团的歌有挺多就是这样的。然后可能因为A型血的原因,我常常在欣赏一些艺术作品时会思考很多、很深,听了他们的歌也是,想到很多,然后自己从中产生一些前行的力量。

那晚之后,我就开始自己搜索A团相关的东西来看了,然后渐渐地不可自拔。

最先喜欢的是翔君,因为《家族游戏》这部作品我很喜欢,里面翔君的表现也是特别带感。然后了解到翔君早期的金毛叛逆时期,和现在收敛起锋芒,逐渐习惯于融入社会的正派,成为人人眼中的精英与榜样,但是内心的反叛并没有完全消失,仍可窥见一二。这种精分感我很喜欢。

然后喜欢的是利达,因为《魔王》、《上锁的房间》、con上的演出,综艺里的自由呆萌游离感,美术方面的造诣,这种充满艺术气息的反差萌很是喜欢。还有不怎么高谈阔论,行动派这一点也是。记得之前刚出道人气并不高的时候,得到了母上大人的鼓励,然后就一点点更加默默努力,然后得到了更多的扇子应援而开心的利达,真是特别棒!还有在京都演舞台剧大约两年这件事,我觉得,一般的那个年龄的孩子是很难做得来的吧。很让我敬佩。

在那之后,热情稍微减退了一些,转回了二次元的燃番上。因为本人是这样的类型:不会轻易喜欢,一旦喜欢上了,就不会忘却。但是热情度会有起伏,因为会晃到其他的爱好上。

然后最近喜欢上了Aiba。【因为也是感受到他的反差了。可能我这个人的萌点就在于精分感与反差】最初开始关注到Aiba是因为《Last Hope》。本身对科学比较感兴趣又是个燃的爱好者,里面医生们一起探讨医疗方法时感觉很燃,然后涉及到的尖端医疗科技与人伦准则的一些冲突也是很令我喜欢。但是真正对Aiba的喜欢,我想应该是团综里的天然、《志村动物园》里的努力与勇敢和私下里的怕生的微冷气场、有自己的想法、在一些重要事情上并不呆的那种反差。还有就是太拼了,无论是肺部进行手术之后还是选择留在舞台,还是为了演出的冒险,动物园里的猛兽接触,Mr. Funk没有系安全绳在身上就高空在丝布上翻滚动作什么的,有点觉得心疼。因为天然的角色,虽说本身确实也有天然的时候并且不少,但是也不是时时都那样。可是荧幕前总是被欺负的角色,最近补的一期岚学,里面接力跑,松润在本应和Aiba交接的地方没有交接而且一直向前跑,结果让Aiba一直跑完了剩下的全程到了终点。说实话那时我有点不太开心,因为曾经肺部手术就比较脆弱的身体,平时上节目运动量就足够适量了,艺人的身份,睡眠又不能得到很好的保证,松润这样让他跑那么多,我觉得有点过了。不过我知道那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想到交际能力很强很绅士也很为人着想的松润,在团里还是个超有孩子气的弟弟。也许正因为是对团内的人,所以他才会不经意地就放下了交际的那一套方法,想玩就玩、没有顾忌吧。

虽然最近特别爱嗑笃糖,但是其实还没真正担起Nino。要说原因,其实也是挺有趣。我比Nino小12岁,所以属相一样,然后生日也是一样617,所以星座也一样,然后血型也是。虽然我是个超级科学的追随者,但是这些关乎天体运行而产生的算法,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但也只是一部分而已。以前我是完全不相信,听了同学的星座说法也只是笑笑过去。但是看了一些综艺之后,我发现自己有很多时候和Nino的想法出乎意料的一致。呃嗯,说实话我还真有一些沮丧。因为我之前一直想,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和我性格想法完全相同的人,我一定会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但是看到Nino我发现,可能并不是这样。而且我也发现,如果我是个男生,我肯定也是个被很多女生留在记忆中的那种,有一点渣男的那种样子的男生。而且最近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对于周围的人和事物,是几乎完全没有兴趣的。对自己感兴趣的动漫才会关注,还有就是2/2.5次元里认识的,同好的小伙伴,会有一些兴趣,三次元里不是同好的人,真的是完全都不会有任何关心。虽然知道在社会中的人应该会经营一些交际,但是就是不想,对没有兴趣的人还要去关心,会很累吧。这样看来我也可能算是有点渣。但是Nino的精分和反差是很足够的,因为我自己常常也能感觉到内心的不同的声音。最近会有些时候很想看《白金数据》里Nino演绎的两个人格交流的场景,特别喜欢。回到Nino个人来说,确实是十分有魅力的人。

松润就是五子里我最目前无感的了吧。因为个人不喜欢看爱情戏。【其实耽美和百合的糖倒是很喜欢吃】而松润拍的又常是有性爱场面的爱情戏,所以看的他的影视作品很少。但是从综艺和演唱会的表现上,看到他做事很认真克己、很成熟也很可爱,对于松润成为五人之一,也是感到很开心。一开始是JS党的我后来有变成了SJ,嗯,互攻党是无压力的。不过因为团爱太好吃了,所以,cp无雷,各种糖都是多年来信任的累积而成的兄弟情谊,都是很暖很甜的糖。

不过我隐约感觉到只看到了一面。因为之前那个妹子发了票圈,说小贵族不觉得好看。然后在评论里聊了一下,她说虽然是买二赠三,但是另外三个已经退货了。回想了一下,确实她的票圈里只出现过sk两人。嗯,如果只喜欢那两人,其他无感但也不反感我觉得可以接受,但是可能有点被班里另外一个团的毒唯吓到了,觉得要是讨厌其他三人,那该是多可怕的事啊。

五人で嵐だ

不过既然看了小贵族,那么应该是不讨厌其他人的吧,嗯。

因为不太深入饭圈,三次元的三个爱豆的饭圈都不太深入,所以种种现象、心境,都不太能理解吧。

但还是很感激她。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应该不会认识这五个人。

安心地支持、安心地花钱给他们就好。

因为了解得这两年其实都是比较断断续续的,所以有可能有说错的地方。如有,抱歉!

【之所以今天写这个,是因为看到票圈,那个妹子发了入饭三周年的纪念,我想,像我这样不喜欢回忆记忆力又不好的人,如果不记下来,未来的某一天可能真的会忘吧】

评论
热度(1)

© piedo | Powered by LOFTER